close

這是一篇晚了一年又七個月的遊記......如果我沒看管理後台的話。我也不知道我沒發布出來,真是太瞎了。

最後乾脆重新寫一篇好了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> <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8年的4月13日那天,已經大四的我。因為大三那年的瘋狂學分超修行徑,所以只剩6學分就可以畢業了。於是課就少少少....

前幾天剛好有翻到介紹竹山太極峽谷的文章。就想說明天也沒課,何不出去玩玩呢。於是就打定主意出發了,等到把一切資訊都找好了,

那時已經下午一點多了。騎了快一小時的路終於到南投了,接著就開始找投49線準備前往目的地了。途中還有走錯路,害我白白浪費了

二十分鐘。隨著慢慢接近目標,路上的霧也慢慢的多了起來,到最後根本快伸手不見五指了。

IMG_8554.jpg 

到達登山口時,手上的錶已經顯示四點鐘了,休息站的導遊見我們要進去時,還特別叮嚀一定要在五點半前回來,不然天黑沒燈光就很危險。向他道了謝後,就帶齊裝備進去了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步道。一看到我就傻了,我沒辦法看到底部,想當然一定是很長的步道。

IMG_8555.jpg 

就這樣沿著步道上下的走,走了大約30分鐘來到著名的梯子吊橋了。

IMG_8572.jpg 

一見到它就覺得當初造這橋的人真是太強了,一般的吊橋都是兩端同高的。但這座卻是一高一低,作成像樓梯一般

IMG_8573.jpg 

 ↑ (這是由高點向低點看的照片)

IMG_8584.jpg 

 ↑ (這是由低點向高點看的照片)

走到這裡時天已經慢慢的變黑了,於是為了生命安全的我,就趕快的拍了幾張照片準備打道回府了。

但是殊不知回去的路上才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。剛開始來程心情很興奮的一直往裡走,不知不覺中疲勞累積了許多。

回程的一半我就沒力了,一直在休息> < 。當時還有種念頭,我會不會就這樣爬不回去了........

幸好意志力還是很挺我的,安全的回到出發點。

再回逢甲的路上,想說既然都到了竹山 ,何不去看看很有名的紫南宮。沒想到沒有事先找好資訊,它只有到晚上六點多而已。

無法去一看究竟(借錢的流程)

 回到逢甲時間已到了晚上的9點多了,回想一天的行程,雖然有點趕 但還不錯。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,一定要早上就過去

,畢竟裡面還有好多景點沒逛到的。

總里程數:130公里....

最後附上幾張圖,剩下的請各位自己去相簿看囉!!!

IMG_8588.jpg IMG_859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