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大學畢業後,緊接著就是去當兵,閱讀課外讀物的習慣也就停下來了。直到最近才又看了一部小說。 黃泉引路人系列 

對這套小說也還有淵源的的,第一次發現它是在營區內。班長帶來的,起初就認為是一套普通的小說,沒去特別注意它。


直到發現怎麼每個人好像都看過了,才漸漸覺得應該是部還OK的小說。但為時已晚了。學長退伍了><

退伍後也就忘了有這部書的事情。直到最近路過勝利路時,看到一間沒看過的舊書店出現。就想說進去晃晃,看有沒有什麼好書可以買。

一開始進去覺得,怎麼所有的書幾乎都看過,沒有幾本新的。原本想說要出去了,就在轉頭的時候在玄幻小書區看到一套書,幾乎是全新的。

就停下腳步看了一下,發現竟然是這套書,就考慮了一下。最後我的荷包就失血了 @@

 

回到家中,迫不及待的就把它拿出來一看,沒想到一看不可收拾阿。我就這樣連續三天看書看到半夜一兩點。

這書讓我覺得讚賞的是,它有關於歷史的考究和資料都找得很透徹。明知道它是小說,但又不脫於歷史,不是一味的天馬行空。

這套書實在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拿來看看,我保證你第一部斷龍台看完後。一定會很自動的把第二部邪兵譜拿在手中。

至於內容就大家自己去看看啦。說太多內容,到時你們看就不過癮了。

第三部 碎丹青 聽說快完成了, 作者有說這部資料太多,  要等一陣子。

好的小說就值得等待

對面那邊聽說有要拍成電視劇,讓我很期待阿。

話說我的只看到完上集 ,下集都還沒去動到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